环保无纺布注重经营才能火热销售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选择环保产品成为现在人的共识,这个行业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环保无纺布如何经营?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对这个行业了解清楚就能让创业之路变得顺畅。

“对于环保袋的定义并不是以可降解作为必然要求的,还可以从重复使用的角度来考虑。”董金狮说,在厚度上,无纺布是塑料袋的几倍;在制造工艺上,塑料袋采用的是吹塑工艺,而无纺布采用的是喷塑工艺。这些都使得无纺布袋要比塑料袋结实很多。同时,无纺布中的聚酯成分使它便于清洗,更利于重复使用。

原来如此呀!无纺布可以重复使用的特点决定了它是环保的。环保无纺布如何经营?随着人类科技的的发展,可降解技术的不断成熟发展,在不久的将来一定可以制造出来一种真正替代塑料袋的可降解物质出来,而且此物质对于我们生活得环境没有任何影响,价格相对于低廉,更加方便于消费者使用!

塑料袋和无纺布袋的成分都是用高分子聚合物制成的塑料制品。因此从材料性质上来说是一样的。”青岛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副教授董朝红告诉记者。她介绍说,聚丙烯、聚酯等从石油中提取的高聚物,降解少则需要几个月,多则需要几十年时间。因此她认为:“从不可降解的角度来看,无纺布袋是不环保的。”

中国塑料加工协会塑料再生利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董金狮告诉记者,出于坚韧性和耐久性的考虑,现在市面上的普通无纺布袋大都是不添加光降解剂的。但他表示:“无纺布袋可以重复使用,因此仍然是环保的。

环保无纺布如何经营?通过上面的详细介绍,相信投资者对此已经清楚了。现在选择环保产品投资的人很多,只要掌握这些优势尽快加盟,这样就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