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行业必不可少的营销技巧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涂料行业是朝阳行业,对于现在高质量的家居生活来说,今后涂料中的低碳环保涂料更为**。但怎样把握这个具有*大潜力的行业呢,下面为你介绍一些涂料行业中必不可少的营销技巧。

一、人员培养

人力资源是企业的**资源,专卖店经营者应建立一套完整的招聘培训、选拔的制度,同时提供公开、公平的竞争空间和发展机会,配以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制度,培养**的人才,为涂料店的发展壮大积累资本。

二、导购技巧

涂料行业非常讲究专业知识的,这就要求导购人员不仅要熟练掌握一般的导购技巧,还要对产品本身、产品特点、搭配方法、保养等具有全面专业的了解,还要比客户自己更了解应该选购何种规格和式样的油漆产品,另外,要学会把握顾客的心理,掌握市场的趋势,一个非常专业的导购能深深赢得客户的信任并建立忠诚的消费关系。

三、服务质量

有的消费者到些油漆店时感觉死气沉沉,而到另一些涂料店感觉轻松愉快,很有购物欲望,这之间的差别往往同店铺的硬件设施关系不太大,主要是导购人员的这些"活"的元素所营造的氛围不一样而造成都市的。如果顾客进到店里看到的是导购员在闲聊或**,就会自然的产生看看就走的想法。而热情友好的导购员能给人一种亲近的感觉,能激发人的购买欲望,有的客户本来没有打算购物的,因为心情一好就购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