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用品店,一站式购物经营模式

2017-02-10来源 : 互联网

美容美发用品店的规模可以小,但内容一点要全,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开美容美发用品店就像是开“杂货铺”,货要全。小到剪刀,大到美容床,各类物品都要有,要让顾客觉得品种很多,足够选择。

开这种店,仅发用类货品就有十几种,像发油、摩丝、定型发胶、哩水、哩膏、洗发水、护发素、染发剂、头发用冷烫精、彩色喷发胶等。而像护肤品、化妆品、美甲用品、生活护理用品、减肥瘦身用品、美容**用品、美体内衣、香水和彩妆、香薰、芳香产品、香精香料等,也是必不可少的。

在美容美发用品店里,一些美容美发的大小仪器也是琳琅满目,美容椅、洗头床、**床、油机、镜台等是一些相对较大的仪器,小的仪器大多摆在柜台里,指甲钳、花锉、抛光锉、海棉锉、剪刀等。

就是一些小的货品也要齐全,这样顾客可以“一站式”购物,以面膜为例,面膜、眼膜、鼻膜、唇膜、颈膜虽是一些小商品,但如果货不全则会流失顾客。

对于十几万元的投资,选择的商品要尽量大众化,价格定位也要相对低一些,一些大型的仪器要根据自己的实力购进,可以有选择地进货。

只要来一家美容美发用品店就可以买到想得到的美容美发用品,既方便了顾客,同时也为自己**了经济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