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的店铺设计要善于利用空间布局

2017-02-10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的店铺选址和店名是吸引客源的来源,那么,美容院的店铺设计就是稳固这些客源的重要因素。

美容院的店铺设计是不能脱离现代情调的,在一个古朴的房间里做美容是感觉不出有什么新鲜感的。但是,时代在发展,今天时髦的,明天很可能就落后,我们不可能一个月装潢一次店铺,要想让自己的美容院与其他同行相比总是不落后,就要在利用空间上下功夫。

①在镜子前面设计精巧的装饰台,可以随时地改变摆设,让细小的点缀增添奇异的光彩。

②在美容院的店铺设计屏风和隔断之间设计活动的装饰画框,通过更换图片,给美容顾客以新颖之感。屏风和隔断的设计应考虑可移动性,如果能再配备灯光,个性的化妆品点缀,具有现代感的流行线条等等,那就会给顾客一种美的享受。

③在天花上设计一些灯箱,宣传美容知识,因为顾客做面膜的时候,面部总是朝上的,这样可以边做护理边欣赏广告,定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美容院的店铺设计中也同样体现出在细节上下功夫的作用。每一处设计,每一个构思,都是从顾客角度出发,才能做到让顾客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