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教你成功经营小吃餐厅

2017-02-10来源 : 互联网

小吃餐厅怎样经营挣*快呢?这是创业者*关注的问题之一,那么笔者为此介绍一下相关资料。人总要吃饭,开家小饭店是想当**的普通人一个不错的选择。世界经济合作组织一份*新的研究报告表明:在知识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传统行业中只有服务业仍有较大的发展,其中包括餐饮业。

小吃餐厅经营办法:

正确而有远见的选址

开家能**的小饭馆的确是很实惠的事情,自己一家不仅可以在店内不费心思地包下伙食,刨去各项开销之后还能**稳定的增值。如何开一家财源滚滚的饭店,成功者的经验是:选择有客源潜力的地段。

切合现实的创意卖点

眼球经济时代,好饭店吸引人气很关键的一点是要有好的创意和卖点。据说有一年基辛格访问沙特,去一家餐馆就餐,后来餐馆大肆宣传“本餐馆曾经接待过美国国务卿基辛格”,名声大振。后来,基辛格再次来到沙特,想去另一家餐馆就餐,因为是斋日,餐厅**了基辛格的要求。该餐厅也大肆宣传“本餐厅**基辛格的就餐要求”。人们觉得这家餐馆真牛,连美国人都敢得罪,结果也名声大振。

培养忠实稳定的常客

对很多经常需要在外面解决中晚餐的顾客来说,小饭店是合适之选,一来相对物美价廉,二来比大中型饭店更有亲切感,熟悉的地点,熟悉的**,甚至熟悉的营业员,都能吸引住常客。

小吃餐厅如何经营呢?只要用心,开饭店*到*并不难,不过可不能昧着良心做生意。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希望你———未来的饭店**,记住一句话,这是生意人应时刻记住的:诚信为本,依法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