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目标客户餐饮店生意火

2017-02-10来源 : 互联网

刚做餐饮的人会有这样的困惑在,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哪一位是我的准顾客呢?怎么才能让顾客本店呢?

**的餐饮分两种,一种是**的,另一种是不**的。**的餐饮认一个理,认准自己的顾客,只做自己顾客的生意,除此之外,免谈。不**的餐饮,做所有顾客的生意,恨不得把所有顾客的生意都拉到自己的餐饮。**的餐饮把自己的顾客看作是餐饮的主子,主子的想法,主子的痒处,主子的烦心事,作为仆人,餐饮知道得清清楚楚,餐饮要顺着主子的脾气,尽心竭力,为主子把事情办好。该省*的,要省。该给面子的,要给。该上档次的,要上。主子和仆人是什么关系?是鱼和水的关系,相互依存,同舟共济。不**得餐饮不知道自己的优势在那里,不知道自己该为谁服务,好像一个丑陋的儿媳,千方百计的扭捏做态搔*弄姿,仍然换不来半点怜悯与青睐。比如,一个小吃部,偏偏把自己的主打品种定为南北大菜包办酒席。麻辣豆腐还做不明白呢,就开始“胸怀大菜、放眼酒席”了;再比如,某**酒店,为了改变餐厅中午档口的清冷场面,推出5元、10元商务套餐,损伤自身品牌形象还颇为自得。

观念决定行为,有什么样的观念就有什么样的行动。目前还有相当一部分餐饮的营销管理停留在简单的推销或低级的削价手段上。

餐饮经营者在管理的时候,若缺乏正确的营销观念作为经营指导,就很难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胜利。要做好餐饮营销工作,则必须把握营销观念的三个要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