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大片集体发力 加勒比海盗5攻壳机动队曝新海报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进入三月,好莱坞春夏档的多部商业大片集体发力,集中宣传攻势。近日,《加勒比海盗5》《攻壳机动队》、《克罗索*兽》等影片纷纷曝光*新海报和片段。《加勒比海盗5》今日曝光的海报采取人像模式,约翰尼·德普、哈维尔·巴登、杰弗里·拉什、卡雅·斯考达里奥和布兰顿·思怀兹几位主演亮相。杰克船长狡黠微笑着拔出背后的剑。

巴登饰演的大反派身处众人之后,彰显*大实力,而他龟裂成碎片的脸庞印证着他并非活人的身份。同时影片还曝光了一张概念图,几只骷髅鲨鱼盘亘在深海,口露利齿面目可憎。影片将在明天发布*新预告。

《攻壳机动队》今日发布了*新IMAX海报,再现了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身穿光学迷彩隐身衣在水中制敌的画面,IMAX的*大字样与香港夜市灯光相融在一起。影片同时发布了一支新片段,少佐遭受攻击身体受到重创,朱丽叶·比诺什饰演的奥莱特博士正在告诉她这一状况。在笑面男的旁白“他们没有拯救你的生命,是偷走了你的生命”后,少佐的声音说道:“他们取走了我的生命,我得到了我的复仇”,让剧情充满悬念。影片将于3月31日在美国上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