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在撑着合肥房价不会暴跌

2017-03-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喜欢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房产方面的信息,有宏观层面的,也有微观层面的,似乎已经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也有很多**喜欢在不同的时间段里根据不同的组合数据来分析当下所呈现的各种特征,其实这些分析等于没有在分析,要不然你让他们用组合数据来分析未来价房的趋势?他们当然能分析出来,对,因为房价好像永远在涨着的……

合肥未来三年的房价涨幅空间几乎锁死,说的是在现状的基础上,预测合肥限购令时期大概在3到4年甚至……,合肥房价现在肯定虚高了很多,但是如果将时间快进到4年后,或许刚刚好!

你想,2020年,合肥已拥有4-5条地铁,城区面积不断扩张,新站区,高新区,经开区*近两年布局的重大产业项目那时已经开始对这个城市产生了较大的推力,人口的加速流入,等等其他……

合肥房价当然不会回到以前,土拍的楼面价当然也不会低,但肯定也没有之前的疯狂了,而越往后土拍的地也越来越多,楼面价较高的原因,合肥未来新出现的楼盘房价将整体拉至现阶段合肥房价均价水平,想表达的就是以后合肥这样的楼盘会越来越少,哪样的楼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