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多地楼市火爆 “涨”声究竟何时休

2017-03-05来源 : 互联网

房价的持续上涨让地方**不得**度收紧调控政策。继苏州、厦门之后,杭州也在部分区域实施限购政策。

但随着限贷、限购政策的相继**和落实之后,国家***19日公布的一组数据仍然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64个和57个,分别比上月增加13个和6个。其中,二线城市表现尤为突出。在70个大中城市中,8月份新房价格无论是环比还是同比涨幅**位的多数是二线城市,尤其是厦门、合肥、南京等热点二线城市持续热度不退。

从环比数据来看,郑州上涨5.6%,成为8月全国新房涨幅*高的城市,排在其后的分别是上海、无锡、合肥、福州、南京、厦门、北京、石家庄和天津。

而同比数据反映房价涨势更为凶猛,其中厦门、合肥、南京这三个热点二线城市涨幅居前,同比涨幅均超过38%。

楼市“涨”声何时休?“买买买”背后的恐慌心理和过分热度又将如**息?

标签: 安徽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