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名茶有哪些

2017-03-05来源 : 互联网

中原地区一直都是华夏文化的发源地,现如今其它地区很多有名的东西大多都是从中原发展过去的。茶叶作为中国的古老传统饮料至今也是不曾被忽略饮茶文化也是至关重要。

中国茶叶历史悠久,各种各样的茶类品种,万紫千红,竞相争艳,犹如春天的百花园,使万里山河分外妖娆。中国名茶就是在浩如烟海诸多花色品种茶叶中的珍品。同时,中国名茶在**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名茶,有传统名茶和历史名茶之分。

尽管人们对名茶的概念尚不十分统一,但综合各方面情况,茶必须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基本特点:其一,名茶之所以有名,关键在于有*特的风格,主要表现在茶叶的色、香、味、形四个方面。杭州的西湖龙井茶向以“色绿、香郁、味醇、形美”四绝着称于世,也有一些名茶往往以其一二个特色而闻名。

中国**名茶,包括黄山毛峰、六安瓜片、西湖龙井、祁门红茶、洞庭碧螺春、君山银针、信阳毛尖、武夷岩茶、安溪铁观音、都匀毛尖(1959年全国“**名茶”评比会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