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特色小镇 铜陵县郊区大通镇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7月,住房和城乡***、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于发布《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全国范围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计划到2020年,培育1000个左右各具特色、富有活力的休闲旅游、商贸物流、现代制造、教育科技、传统文化、美丽宜居等特色小镇。而安徽铜陵县郊区的大通镇入围了安徽特色小镇之一!

铜陵县郊区大通镇

安徽特色小镇郊区大通镇,位于安徽省铜陵市西南,地处长江下游南岸,西北与枞阳隔江相望,南以青通河与贵池、青阳交界。大通,是一座具有千年历史的江南名镇,距“世界公园”黄山仅有180公里,与中国四大佛山之一九华山相隔90公里,铜青公路、铜贵公路、沿江快速通道和合铜黄高速穿境而过,是进出皖南旅游区的枢纽和重要通道,是安徽“两山一湖”(九华山、黄山、太平湖)的北大门,是九华山头天门的所在地。

大通,是一座具有千年历史的江南名镇,全境面积70.72平方公里。千年古镇大通,是镶嵌在八百里皖江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它作为铜陵南部城区核心区,坐落在长江与青通河交汇处。其地方的特色也是有目共睹的!

安徽特色小镇,铜陵县郊区大通镇也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的,据比如说是我们大通镇的余氏宗祠了,据考证,铜陵是**佘氏宗族的祖居地,佘氏宗亲大部分源自铜陵佘家大院。在湖南邵东,佘氏宗亲直接用“铜陵堂”作为堂号。

当然安徽特色小镇还有其他的小镇以哟!小编也只是给大家详细的说了五个当中的一个特色小镇,要想知道安徽其他的特色小镇,那么就要网站上多加了解了!

标签: 安徽特色小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