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收官之旅开启 郭富城林志颖怼厨师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浙江卫视十七岁收官之旅开启,在旅途中回归初心,收获了珍贵友谊的“十七岁兄弟团”齐心协力赢得了丰盛的晚餐。然而,兄弟们千辛万苦赢来的创意海胆寿司却没有海胆,愤愤不平的郭富城和林志颖联手**;大厨的**厨艺让兄弟们集体失语,连美食家“华百科”都陷入语塞。郭富城林志颖怼厨师。

兄弟团遭遇没有海胆的“海胆寿司”

在重返十七岁的旅途中,永远都吃不饱的17岁少年们一直在为吃饭问题而发愁:在广西收费站,为了省*的兄弟六人只能分吃一碗米粉;在北海荒岛,没有食物的兄弟们要自己砍柴生*煮泡面;到了云南大理,兄弟们为了吃饭更是自食其力,又是上山抓鸡又是下田种大蒜...不过,在*后一场毕业旅行中,兄弟团依靠团结的力量获得了《十七岁》史上*豪华晚餐!并且,导演组专门请到**美食创意料理厨师詹姆士大厨亲自烹饪,还将晚餐地点选在美丽的三亚海滩,让兄弟们在落日余晖和涛涛海浪声中享受辛苦后的犒劳。

然而,让兄弟们意想不到的是令众人期待许久的“海胆创意寿司”竟然没有海胆!想到白天兄弟们为了这道菜一个个过关斩将披荆斩棘,林志颖**表示不服:“我们为这道菜玩得这么累!结果海胆寿司却没有海胆!”任性的“城宝宝”更是撒娇卖萌:“我不管,宝宝就是要吃海胆!”不过,兄弟团的激烈**在**道菜被端上饭桌之后就集体噤声,厨师****力地用牛肉和鲑鱼代替海胆,制作出一道兄弟们从未见过的创意寿司。鲜嫩的牛肉包裹着米饭和鲑鱼送入兄弟们口中,竟让一向怼起导演来金句频出的兄弟团也瞬间词穷,连提起美食就巧舌如簧的“华百科”也陷入语塞,除了“好吃”说不出来其他话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