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花飞花满天海报震撼首发 何润东张馨予领衔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群像海报与**批剧照*度曝光,颜值与实力兼具的豪华演员阵容与精美大气的海报给网友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花谢花飞花满天》*次公开官方物料便放出大招,包含了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于小彤、余少群、王艳、刘雪华、归亚蕾、陶慧敏、周海媚、郑国霖、寇振海、高曙光、于青斌、杨净如、宣璐、康宁以及邓欣二十位演员众星齐聚的群像海报一经曝光便引起极大关注。

花谢花飞花满天海报震撼*发,在群像海报中,何润东一身米白色长衫,身配镂空玉璧,拔剑抬眸十分威猛。朱一龙一身暗金纹银灰大氅,眼神深情,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而张馨予与李心艾皆身着粉裙,但服饰细节设计又极为不同,体现着两位小花扮演的角色身份的差别。此外,众主演造型惊艳,神情中隐隐约约透露出各自的命运走向,大气的海报风格令人颇为震撼,高颜值、偶像派与实力派兼具的阵容令人惊喜。

群像海报震撼*发高颜值阵容引期待

高配制作精益求精与群像海报同时曝光的*轮剧照也令网友眼前一亮,置景唯美精致,质感华丽**,众角色与场景完美融合,宛若一幅幅古典水粉画。据悉,《花谢花飞花满天》是以悬疑及情感为主线的古装大制作,主创团队在剧本创作、置景、选角、造型设计等方面都付出了大量心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