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不变MV女主曝光 杨丞琳出演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魏晨不变MV女主曝光,杨丞琳出演,今日,亚洲**偶像魏晨正式曝光**专辑《旅程》*波暖心主打《不变》MV预告片!该支MV力邀金曲奖*佳导演黄中平亲自操刀打造,MV女主角也在预告中也*先揭开面纱,由台湾金钟影后杨丞琳担纲,与魏晨一同上演“十年旅程,初心不变”的浪漫戏码!

魏晨不变MV女主曝光,作为魏晨出道十周年**专辑《旅程》的开篇音乐力作,《不变》这*歌主要想表达的是魏晨过去这十年来的一种心路历程,“莫忘初衷,保持一颗不变的心”不只关乎自己,也想献给身边的家人、朋友、工作合作伙伴和团队,当然还有一路上都很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们。世界虽然一直在变,人生的旅程上也难免会遇到很多风雨起伏,但是坚持一颗不变的心,是非常重要的。正如这支MV所讲述的故事,《不变》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而是想表达出一种十年追梦、初心不变的心情!

为了《不变》这*歌曲,魏晨亲自构思MV剧本,并且再次邀请到金曲奖*佳导演黄中平执导,魏晨与黄中平也越洋多次讨论了如何拍摄这个横跨十年岁月的故事。MV的故事背景设定在2007年,由魏晨饰演的一位刚刚踏入社会的摄影师每天都在工作的途中经过一座公园,他习惯用自己的相机记录风景,而公园的另一头,也有一位每天都会来到这个公园作画的女画家。某日,摄影师突然发现自己镜头内的远方出现了一个画画的女孩……于是他放下相机远远凝视,透过眼神流露出内心那份被深深吸引的情感,揉杂着暖心的歌曲旋律,一段浪漫而虐心的故事由此展开,让杨丞琳出演该音乐的女主角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