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省房产新政有哪些? 安徽人民注意了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房子越来越不好买了,房价高,每个月的开销也大,准备在安徽买房的朋友们注意了2017安徽省房产新政出来了,2017安徽省房产新政有哪些?用3年左右时间,去化商品房库存2500万平方米。”6月22日,安徽省发布关于去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实施意见,围绕这一目标制定一系列政策。其中,提及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调整营销策略,适当降低商品住房价格。

退宅奖励每亩不低于5万元

楼市去库存,新市民是购房的主力之一。对于自愿退出宅基地的农民,2017安徽省房产新政有哪些?《实施意见》给出了具体的补偿标准。不仅如此,2017安徽省房产新政有哪些?地方**还将为进城农民购买担保服务。进城农民办理房贷,今后将更加顺畅。

引导房企适当降低房价

房价是涨还是跌,在市场调节的基础上,政策引导也是风向标。在《实施意见》中,安徽省将加强商品房供应管理,并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调整营销策略,适当降低商品住房价格。

土地增值税1.5%低预征率

按照规定,房地产开发项目土地增值税实行先预征、后清算、多退少补,中部和东北地区省份不得低于1.5%。《实施意见》要求,各地要对普通标准住房、全装修住房土地增值税实行1.5%的低预征率。

此外,对纳税确有困难的房地产企业,经**税务机关依法批准后可以适当延期缴纳税款。对兼并重组的房地产企业,市、县**按照不增加企业地方税收负担的原则,给予适当支持。2017安徽省房产新政有哪些?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讲的2017安徽省房产新规,希望大家注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