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7-03-27来源 : 互联网

安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有小桥流水人家的古镇水乡,有众口颂传的千年名刹,有烟波浩渺的湖光山色,有规模宏大的帝王陵寝,有雄伟壮观的都城遗址,纤巧清秀与粗犷雄浑交汇融合。现在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安徽一些好玩的景点。

黄山风景区(黄山市)

国家****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全国 文明风景旅游区**点,中华**名山之一,被誉为****奇山。

黄山美景、国家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黄山是中国**风景区之一,世界游览胜地,黄山风景区(Huangshan Mountain)位于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黄山五绝——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素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天堂寨风景区(六安市)

国家****A级旅游景区,华东地区*后一片原始森林,有“花的海洋,动物植物的天堂”的美誉。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于一体。天堂寨位于六安市金寨县西南部,雄伟博大的天堂寨不仅集结了“奇峰、飞瀑、林海、峡谷、云雾、幽潭、秀水”等众多自然景观,还蕴含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纯朴厚重的民俗民风更与生态景观交相辉映。天堂寨由此被誉为生态名山、资源名山、文化名山和历史名山。

齐云山风景区(黄山市)

国家****级旅游景区,是中国四大道教名山之一,古称白岳。位于徽州(今黄山市)休宁县城西十五公里处。海拔585 米,方圆一百平方公里。境内有三十六奇峰,七十二怪崖,间以幽洞、曲涧、碧池、青泉,汇成胜境。齐云山除了天开神秀的美艳景色,更拥有丰厚充盈的文化底蕴,成为江南道教活动中心,跻身全国道教名山之列,被称为“江南小武当”。以嘉靖皇帝敕建的“玄天太素宫”为主体的月华街一带是道士和香客向往朝拜的圣地。齐云山与江西龙虎山、湖北武当山、四川鹤鸣山并称中国四大道教圣地.历史上有“黄山白岳甲江南”之称,1981年列为省重点保护单位,1994年国务院公布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