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自媒体,自媒体内容的好思路分享

2017-03-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很多人开始踏上自媒体创业行列。但是同样的,自媒体运营的竞争也越来越强,如何做好自媒体,让自己在众多自媒体运营中脱颖而出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享自媒体**好思路。

一:目前大多人做的都是点击率,通过写文章把文章写好,让更多的人点击,如果你也想从事这块,这就要求你的文笔不错,你可以看我的文章《折点文与滑点文》,学了这些你会知道一些写作的知识,如果真正想成为写作**,还是需要多练

二:如果你已经写得很好了,想选 一个自己的专业方面的东西去写,那么给自己的定位很重要。

要定位*先得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东西,有很多人自认为自己喜欢这个喜欢那个,*后选来选来选去,发现自己喜欢什么也不知道了,因为这个世界的诱惑太多了,你无法做出正确的事。

那么你就要做减法,怎么选出自己*喜欢的领域呢。按时间进行划分,你每天花时间在哪一块的内容吸收上*多,那行就是你目前做不到的,你目的所想得到的。

*想得到的,也就是你*喜欢的。

三:选择好了专业,也会写了,那么接下*重要的是突出自己的个性。

当大家都在说这个东西好的时候,你就通过另外一面说这个东西是好,但它另一面却表现得非常不好。

比方说你说今日头条的人工智能是个好东西,节约了大家大量的时间,大家应该推崇。

这是很多人都认同的观点,大部分人都写人工智能必将取代人类的工作,然后取代人类。

你则从另一个方法说人工智能是一个垃圾东西,因为它把我们人类的位置给挤下去了,把我们这些都搞得下岗了,我们应该**它。

其实这个说法和上面那个说法是同一个意思,只是不同的面而已。

大家也会比较认同你的观点,进而关注你,你就开成了突出。

选择适合你的。你喜欢的未必会适合你,因此在选择时要找准什么是适合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