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继承人》中钟克明是谁扮演的《继承人》中钟克明是好人还是坏人?

2017-04-12来源 : 互联网

由阎建钢执导,刘恺威、蒋欣、刘松仁等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电视剧《继承人》即将于2017年4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播。相信很多人已经开始期待着了吧。而且很多人对剧中饰演钟克明的演员也非常好奇,那么钟克明扮演者是谁呢,剧中钟克明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呢?我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该剧以《继承法》作依据,讲述继承法**律师郑昊与从美国留学归来的法学博士汤宁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剧中海明律师事务所的创办人钟克明是个表里不一的人,在他博学多才、为人谦和的背后则是隐藏很深的贪婪。

继承人钟克明角色介绍

《继承人》是由阎建钢执导,刘恺威、蒋欣**主演的都市情感律政剧。该剧讲述了专门办理继承案件,性格豪迈,不拘小节的年轻律师郑昊,与哈佛留学归来的法学博士汤宁阴差阳错组成搭档,从互相猜疑到彼此依赖,*终解锁亲情密码的暖心故事。

钟克明他是天海*有名律所海明律师事务所的创办人,又是天海*大民营企业的实际掌控人。那么钟克明是好人还是坏人?其实钟克明表面上他博学、多才,通晓经商之道,为人谦和,高高在上;实则,他的另一面自私、贪婪,所以钟克明并不是一个好人!电视剧《继承人》中钟克明是谁扮演的,《继承人》中钟克明是好人还是坏人?

继承人钟克明是谁演的?

刘松仁在《继承人》中饰演钟克明,刘松仁(Damian Lau Chung Yan),1949年10月14日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潮州,香港影视演员。1971年考入香港丽的映声电视台第5届艺员训练班,1972年毕业后加盟香港丽的电视台,1976年签约无线电视。

1975年出演《家春秋》;1977年在《陆小凤》系列电视剧中饰演陆小凤。1980年出演《京华春梦》,饰演金振西。1985年参演《萍踪侠影录》饰演张丹枫,1986年主演《九月鹰飞》饰演叶开。2006年,凭借高群书执导的电影《东京审判》 提名第26届金鸡奖*佳男主角。2007年,出演央视与TVB合拍的时装商战剧《岁月风云》,2011年出演穿越剧《步步惊心》。2014年4月,主演电视剧《步步惊情》播出。2016年,主演合家欢喜剧电影《非常父子档》。

电视剧《继承人》即将开播,喜欢看电视剧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哟!电视剧《继承人》中钟克明是谁扮演的,《继承人》中钟克明是好人还是坏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