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韩雪饰演什么角色 醉玲珑韩雪古装造型怎么样

2017-04-18来源 : 3158财富安徽作者:心晴

醉玲珑韩雪饰演什么角色 醉玲珑韩雪古装造型怎么样?《醉玲珑》是一部奇幻色彩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十四夜同名小说。而此次韩雪也参演《醉玲珑》,相信很多人对韩雪的古装造型很期待吧!那么韩雪所扮演的是怎样的一个角色呢?

3月24日,演员韩雪在其个人微博中晒出几张剧组工作照并附文称“未完待续,期待播出"。在这组照片中,韩雪高髻华服,或捧书执笔沉思、或与工作人员对词讨论,神色严肃认真,尽显敬业。

据悉韩雪在《醉玲珑》中饰演巫族长老桃殀,将与韩栋所扮演的昔邪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浪漫爱情,并一同抚养女主凤卿尘长大。而在已经曝光的定妆照中,韩雪一身灰金透纱白衣,高冷女神范儿十足,时隔多年再次出演古装剧的她会有怎样的表现和突破令人十分期待。

剧中,韩雪饰演巫族掌门人桃殀,身为掌门人,她一身白衣清贵高雅,逼人的傲气中,不失巫族掌门人的神圣。浅灰色哑光镂空外衣隐隐透出内里银灰色的金属光感,兼具了角色性格中的高冷和清丽。极富美感的形象让翘首以盼的粉丝在社交媒体中自发的掀起了点赞热潮。

在原著中,白衣翩翩,不食烟火的掌门桃殀已经吸粉无数。而在电视剧筹备初期,桃殀的扮演者究竟花落谁家也是书迷们关心的问题之一。

在公布角色阵容后,韩雪自带的最美“古感”光环深得业内外的认可与肯定,也被称为是《醉玲珑》中“契合度最高”的形象。

今日,相关公众号曝出,由刘诗诗 、陈伟霆主演的《醉玲珑》确定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7月首播,每周四、周五晚22点播出,共54集。

一起期待韩雪《醉玲珑》中精彩表现吧!醉玲珑韩雪饰演什么角色 醉玲珑韩雪古装造型怎么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