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名茶之一 太平猴魁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名茶之一 太平猴魁太平猴魁产于黄山北麓的黄山区,由于黄山低温多湿,土质肥沃,云雾笼罩,故而茶质****。太平猴魁创制于1900年,是中国的历史名茶。

太平猴魁其成品茶挺直,两端略尖,扁平匀整,肥厚壮实,全身白毫,茂盛而不显,含而不露,色泽苍绿,叶主脉呈猪肝色,宛如橄榄,入杯冲泡,芽叶徐徐展开,舒放成朵,两叶抱一芽,或悬或沉;茶汤清绿,香气高爽蕴有诱人的兰香,味醇爽口。

知名品牌:猴坑、德昌顺、金猴、徽府萌生

制作流程:采摘——杀青——毛烘——足烘——复烘全国**名茶之一 太平猴魁

采摘时间:4月中旬,立夏前结束

曾获得过的荣誉有:1955年被评为“全国**名茶”之一 ,2004年在茶博会上被评为“绿茶茶王”称号,以500克/6100元拍卖成功。2005年在黄山和上海的茶博会上获金奖,以15.9万/100g拍卖成功。2007年主席将其作为国宾礼茶赠与俄罗斯总统普金。

功能:兴奋,利尿,减肥,抑制癌细胞,强心解痉等全国**名茶之一 太平猴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