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特产之砀山酥梨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特产之砀山酥梨,砀山梨是一种驰名中外的特色水果,它是梨的一种,因为出产于砀山县而得名,砀山县是有名的生态园区,那里出产的砀山梨个大核小,外表黄亮,皮薄汁浓,果肉是白色,肉质比较粗,有淡淡的香气存在。

这种梨除了营养丰富以外,还有出色的食疗功效,想知道砀山梨的食疗功效有哪些,可以参考我对砀山梨功效与作用的专业介绍。

砀山酥梨含有糖份,矿物质,有机酸和多种维生素,营养极为丰富,是****的果中佳品,除鲜食外,还可加工成梨酒、梨膏梨糖和罐头等,是食品工业的重要原料。安徽特产之砀山酥梨

梨汁、梨膏具有去热清痰止咳润肺等药用价值,是人们日常十分喜爱的辅助药剂。砀山酥梨的主要品种有:金盖酥、白皮酥、青皮酥和伏酥等当家品种。其中以金盖酥品种质量*佳。

1987年砀山全县产梨一亿多斤。在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就是水果,其中梨是水果的一种,多吃梨不但对身体好,对我们的皮肤更是有益。安徽特产之砀山酥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