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膜立奇手机防水的功能有多强大?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要给予更好的保护,才能让手机的寿命更**,膜立奇手机防水专为手机而存在,多个强大的功能,可以给手机更好的保护。

防水:据了解,膜立奇手机防水主要做的就是要让你的手机从此**怕水,膜立奇手机防水采用真空纳米镀膜处理后,可以使得手机内部和线路板表面形成一层致密的防水保护膜,隔离水分子对线路板的侵害,所以,有了膜立奇手机防水的保护,即使手机浸泡在水里,也不会有任何的伤害。

防划:而且膜立奇手机防水还可以在手机的表面形成一层钻石性的保护颗粒,大家都知道,钻石的硬度是非常高的,所以有了这层保护颗粒,会增加手机表面的抗划痕、抗磨损功能,再也不用担心新买的手机就伤痕累累了!想了解更多项 目请进入>>

防菌:手机也会害怕细菌的侵害,但是膜立奇手机防水对手机的表面进行镀膜处理后,会添加纳米级光触媒因子,在光线的照射下,具有自动清洁功能,并产生抗菌物质,对细菌有杀灭作用,就是如此的神奇。

防污染:手机在经过膜立奇手机防水的纳米镀膜处理后,会在手机表面形成一层疏水保护膜,不易沾水,可乐,果汁,酱油,汤水等食物的污染物,灰尘附着力会减弱,也不会留下指纹。防止手机被污染。

有了膜立奇手机防水的保护很多问题都不需要再担心,除了以上强大的功能外,膜立奇手机防水还具有防静电、防辐射、防老化等功能,手机大变身,更加坚强,人人都喜欢这样的保护。

膜立奇手机防水在做好以上强大的功能基础上,还推出了多项增值业务,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也为经营者带来更多的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