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房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

2017-04-24来源 : 互联网

毛坯房装修大概需要多少*?不同的地区价位会有所差异,不包含家具等,装修大约要两万元左右。

1、先铺厨卫瓷砖,厨卫吊顶(用塑钢每平方70元左右的就不错);

2、客厅、走廊等用石膏板吊顶(每平方大约70-80元);

3、影视墙:石膏板做的造型不是很复杂的话大约600元一个;

4、卧室贴石膏线的话,每米6-10元;

5、衣橱是推拉门的每平方350左右,另外定制推拉门就可以了,每平方160元左右;

6、打一个鞋厨,或买一个也可,这要看你的布局如何了。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毛坯房装修大概需要多少*?

7、刷乳胶漆之前要把的线路改好,比如网线、空调线、电话线、插座等改到适当的位置;

8、如不是地暖,暖气片要改好;

9、刷乳胶漆,用立邦或多乐士大约每平方12元以上;

10、橱柜每米400元以上;

11、门每樘800元以上、窗套、牙口等每米大约60元;

12、铺上地板,踢脚线。地板大约70元以上的就不错。毛坯房装修大概需要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