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端午节高速免费么?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端午节高速免费么?端午节,又名端阳节,是中国传统的重要节日之一。中国有着极为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每当端午节,总会用赛龙舟、吃粽子的节日习俗,以此来纪念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

“仁、仪、礼、智、信”,其中“礼”是中国儒家思想***、*辉煌的一页。对于父母长辈那个年龄来说,或许*希望的就是阖家欢乐,而作为晚辈,自然也是希望他们健康长寿。2017年端午节高速免费么?

因此,一幅承载着你所有美好祝福与祝愿的书法作品,你想象不到它在长辈们心中的地位。其实,为父母长辈们送上一幅书法作品,也正是在以一种传统的方式来表达孝心,这份情,长辈怎会不知!

2017年端午节高速免费么?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2017年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