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17高考分数线 高考分数线2017预测 2017年高考分数线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预计2017高考分数线 高考分数线2017预测 2017年高考分数线知道了“一分一段表”是什么东西,那么,如何有效的利用它来指导我们填报志愿呢?运用的好,好大学就近在眼前哦。在“一分一段表”中找准位置。

填报志愿*关键的**步,是在“一分一段表”中查找与自己成绩相对应的分数排名和这一位次成绩共有多少考生,以确定个人成绩在全省的位置。

同时,查一下自己的目标院校在往年的录取线是多少,该院校的录取线在当年“一分一段表”中的位置,再查一下该院校在当年的招生人数,参照今年的招生计划人数,综合判断自己今年的位置是否能够被目标院校录取。预计2017高考分数线 高考分数线2017预测 2017年高考分数线

“通过一分一段表,考生可以查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在今年全省考生中的排名,并大致了解到自己的‘竞争’对手有多少”。

预计2017高考分数线 高考分数线2017预测 2017年高考分数线无论与去年相比高考批次线波动是否明显,考生都不能仅凭分数填报志愿,而应充分利用“一分一段表”,以成绩排名作为填报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