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模拟 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高考志愿填报技巧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模拟 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有考生分数只在一本线上10-20分,父母打算为孩子只在本科一批只报考一所心仪“名校”,其他志愿放弃。这种填报志愿方式欠缺考虑,风险较大。

考生本身分数不够,本科一批只报考了一所名校,如果没被所报院校录取,就失去了就读其他一本院校的机会。不可否认,“211”和“985”高校在硬件、软件上都较优越。

能考上**大学固然是好事,但**从“**”出发选高校,不考虑其他因素,特别是专业因素,则是不明智的。

更何况,“**”大学并非所有专业都是优势专业,普通二本高校一些专业也有特色,具有很强的实力。因此,填报志愿时,父母不要只考虑“名校”,要走出非“名校”不报的误区。2017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模拟 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高考志愿填报技巧

除了每年都在众多学子中具有很高知名度的清北交复等**大学外,中国还有一些实力雄厚,无奈由于地域,宣传等劣势一直没有为人所熟知的**高校,他们在众多领域有着**的学术造诣,值得同学们报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7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模拟 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高考志愿填报技巧简称“中国科大”,由中国科学院**,**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为“九校联盟”成员、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是一所以**科学和高***为主、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综合性****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