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豆得儿分手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多久了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什么时候分手的

2017-05-12来源 : 互联网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多久了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什么时候分手的。近日,有网友爆出路遇王思聪疑似牵手格子衫女孩的照片,然而这个牵手的女孩并不是豆得儿。

与此同时,网友又发现豆得儿*近的ins跟微博也都成了关闭状态,网友对此纷纷评论:“难道这又是一个风水轮流转的故事?”

豆得儿憔悴的模样可以看出被分手确实好伤心,对此网友倒是不以为然,因为王思聪换女友向来平凡,能专宠豆得儿这么久已经是特例了。王思聪豆得儿分手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多久了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什么时候分手的。

王思聪和豆得儿疑似分手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豆得儿深夜在ins上发一张眼睛肿肿的照片,称:“一个把眼睛都哭肿的晚上”。豆得儿与王思聪真的分手了吗?貌似这次不是空穴来风。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多久了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什么时候分手的。王思聪在上海街头与一名美女牵手逛街,该女子不是豆得儿,令人大跌眼镜。而豆得儿的社交账号也全部封闭,疑似已与王思聪分手。王思聪为豆得儿庆生。5月,王思聪还被曝带女友豆得儿做产检,两人*近也是频频秀恩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