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7-05-15来源 : 互联网


合肥房价走势*新消息主城区和滨湖新区形成“两核”主城区定位为**商务区,是合肥市商贸流通业*为集聚、层级*高的核心区域。

《规划》提出,将以“精、美、特”为标准,以发展**精品百货、商业综合体、特色商业街和餐饮业为**,着力建设和改造商业基础设施、加快商贸业提档升级,提高城市品位,打造精品化的市级商业核心。范围主要为一环以内的老城区。合肥房价走势*新消息

另外,滨湖新区定位为新兴商贸服务业集中区,是合肥市扩大商贸流通产业规模、创新商贸流通业发展模式的主要区域。

合肥房价走势*新消息《规划》提出,将利用滨湖新区得天独厚的条件,大力发展商贸流通新兴服务业态,以发展会展、电子商务、服务外包、休闲餐饮和金融后台服务基地为**,成为商贸休闲中心。范围主要为滨湖新区及巢湖北岸旅游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