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即将开盘的新楼盘 2017年合肥房产新政策

2017-05-15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即将开盘的新楼盘 2017年合肥房产新政策《规划》提出,**打造一批具有特色的饮食美食街和滨湖休闲风情街区。

加快建设徽州古民居展示和水街风情为特色的苏拐风情街,积极推进江淮风情特色街区、海港特色婚庆街区、渔市休闲街区的建设,打造集人文历史、渔文化博览、海鲜特色餐饮、购物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巢湖北岸特色街区。

另外,合肥市将以保护传统建筑为着力点,打好包公、淮军、三国文化牌,集中打造1~2条全国知名的历史文化商业街区。合肥即将开盘的新楼盘 2017年合肥房产新政策

《规划》明确,将以改造老建筑、老厂房、老街区为着眼点,建设一批具有徽州传统精粹、承载合肥记忆的文化特色街区。

合肥即将开盘的新楼盘 2017年合肥房产新政策加快推进城隍庙街区附近的改造,打造老工厂文化创意街、中隐于市(妙街)、 牛奶厂创意街区以及合钢1958文化创意产业园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