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应该注意些什么 找装修公司注意什么

2017-05-15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应该注意些什么 找装修公司注意什么南方的夏天经常会有台风天气而造成空气潮湿,因此在夏季购买木制品包括施工主料大芯板,辅料白木条、阴角线、门边线、窗框线和在墙下沿的踢脚板等装修材料,都要注意材料的含水率。在雨季购买材料时,可适当选择干燥些的,当材料进场后略放置一两天,使它与周围湿度相同,这样使用起来就比较合适了。

另外,板材要防止强烈阳光的暴晒;如遇雨天湿度大时,储存时则需要采取防潮、防变形的措施。*好不要把板材、木料搁放在阳光直射的房间,阳光的暴晒会使木制品装饰的油漆和胶加速老化,也要防止雨水会使木制品引起膨胀变形,甚至发霉。装修应该注意些什么 找装修公司注意什么

家居装修中常会碰到诸多异味散不去的问题,比如乳胶漆因为干得慢、在潮热天气中会发霉变味,对此,装修公司通用的办法是开空调抽湿,抽走空气中的水分;家具柜门不关闭,保持通风。装修后应该在家中多摆绿色植物,或者在房间内放两三个柠檬、桔子、香蕉,均可达到快速去味的效果。

装修应该注意些什么 找装修公司注意什么对于木制品,无论是刷清漆还做混油时,都切记不要在下雨天时刷。雨天请施工队先干点别的活,甚至暂时停工两天,也别在下雨天时做油漆活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