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小时代怎么样?加盟小时代电话是多少?

2017-05-15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小时代怎么样?加盟小时代电话是多少?区别于市场上其他化学剂添加的饮料品牌,小时代的饮品均以“纯水果+五谷同源”的食材为原料,新鲜水果现场制作,五谷经营低温烘焙制熟。**添加,现调即饮,天然绿色,为消费者带来鲜活的口感和营养补充。

饮品、小吃、冰淇淋、甜品、主食……26大系列,100+单品四季大**。无论做店、外卖,收益都可观。拥有多种饮品、小吃制作技术,操作****,总部为每位合作者提供**料包、新鲜原料、开店物料等,1-2人简单就上手。加盟小时代怎么样?加盟小时代电话是多少?

配备项目说明书,项目筹备流程手册,项目后续技术攀升,项目加盟证书,项目可行性报告。

装修材料明细手册,优先使用产品,社保手续办理|营业执照办理,税务手续办理。

统一员工服装,统一员工标牌,餐厅配套餐具,统一工具设计,店面整套SI设计手册。

设备说明,设备使用培训,设备配送服务,设备保养清洁教程,材料合格证书。

选址指南手册,专人带店服务,店面整体VI手册设计,店面装修测量,装修设计图纸制作。

产品促销手册,市场运营文案包,市场调查汇总表,媒体采访安排,项目海报宣传。

加盟小时代怎么样?加盟小时代电话是多少?配送项目培训手册,全套技术培训手册/光盘,项目技术操作培训,项目运营培训|承担商家培训食宿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