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洲成妻子林苗离婚原因_刘洲成老婆离婚声明全文_刘洲成妻子林苗个人资料照片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刘洲成妻子林苗离婚原因_刘洲成老婆离婚声明全文_刘洲成妻子林苗个人资料照片5月17日,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刘洲成妻子在微博公开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刘洲成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其实施严重的家暴行为,对其身心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称自己在这段婚姻中饱受折磨,刘洲成的所作所为对她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心理创伤。

没想到仅晒出证件一年多,刘洲成与妻子的婚姻便亮起了红灯,被曝多次家暴妻子,为维护自身形象假装做个“好爸爸”,并向妻子讨要离婚费。对于一个艺人来说,这狗血的剧情简直让人咋舌。刘洲成妻子林苗离婚原因_刘洲成老婆离婚声明全文_刘洲成妻子林苗个人资料照片

刘洲成妻子林苗在微博爆料,两人于2015年9月9日结婚,这与刘洲成微博晒结婚证时间非常一致。但在林苗怀孕3个月的时间内,男方已家暴3次并不准**,*终导致女方**胎流产。

刘洲成妻子林苗离婚原因_刘洲成老婆离婚声明全文_刘洲成妻子林苗个人资料照片2016年2月1日,刘洲成和林苗离婚,但因男方苦心哀求又悔过,两人于4月8日复婚。不料,复婚后仅一个月,刘洲成又将再次怀孕的林苗给打了一次,事后他用狠扇自己巴掌的方式获得林苗原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