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假放假时间表 2017年放假安排时间表 暑假是几月到几月

2017-05-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暑假放假时间表 2017年放假安排时间表 暑假是几月到几月放暑假时很多家长都要上班,无法时时刻刻陪伴孩子,家里的老人上了年纪也无法照顾周全。那么孩子放暑假在家应该注意那些事情呢?

2017年2月20日开学,2017年7月12日结束一学期工作。

2017年7月13日至8月31日放暑假,共7周零1天。

除了读书之外,一定的休闲时间是必要的。假期期间,也可以选择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出去旅游,到一个向往已久或是名胜古迹、蜀山大川的地方旅游。

一趟旅游下来,不仅可以欣赏到许多的风景名胜,放松心情,还可以通过旅游见闻吸收许多心得及课本以外的常识,还可扩大眼界。但外出旅游要根据各自的家庭经济条件量力而为。2017年暑假放假时间表 2017年放假安排时间表 暑假是几月到几月

一般来说,青少年应保持8小时左右的睡眠,年龄越小所需睡眠时间越长,10岁以下的儿童睡眠时间应保持在9-10小时。

孩子放假在家,没有了第二天上学的严格时间限制,难免熬夜晚起,但为了孩子的身体健康,家长们要根据情况加以控制,避免“越歇越累”的情况出现。

2017年暑假放假时间表 2017年放假安排时间表 暑假是几月到几月若家庭经济状况不允许,可以和家人一起去当地有特色的景点游玩一下,或是可以一起登山、野餐、露营等户外活动。这不但可以舒缓学习压力,调解心情,同时还可以增进与家人之间的感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