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高考分数线预测 2017上海高考时间 2017上海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2017-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7上海高考分数线预测 2017上海高考时间 2017上海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高考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简称,是对中国学生高中三年学业水平的一次总结,是一种相对公正、公平、公开的人才选拔形式。

参加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报考本科的文史类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或历史或地理;理工类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物理或化学或生命科学。2017上海高考分数线预测 2017上海高考时间 2017上海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单报高职(专科)院校或本科院校高职(专科)专业的考生,**、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均可不考。根据***规定,所有艺术类考生各科目成绩全部计入文化考试成绩总分。

考前一个月,在这个时候我们都是着急的,忐忑的,这个阶段容易心浮气躁,患得患失。

这个月一定要**睡眠充足,只有得到良好的休息,才有精神和力气去学习,去思考问题。

2017上海高考分数线预测 2017上海高考时间 2017上海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高考很累,用脑过度,大脑运转的时候需要消耗糖类,所以营养要及时补充。但是不要过于油腻,我们不是需要脂肪,特别是考前*好吃清单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