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患鼻咽癌严重么 鼻咽癌患者的饮食 鼻咽癌患者不能吃什么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金宇彬患鼻咽癌严重么 鼻咽癌患者的饮食 鼻咽癌患者不能吃什么5月24日,曾在继承者中饰演崔英道一角的韩国艺人金宇彬患鼻咽癌不得不推迟工作日程。很多粉丝在震惊之余也表示非常痛心。

金宇彬所属经纪公司24日针对金宇彬的病情发表了官方立场:“金宇彬*近在消化行程的过程中感到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后被确诊患上鼻咽癌。万幸的是病情发现较为及时,现在已经开始接受药物*疗和放射线*疗。”金宇彬患鼻咽癌严重么 鼻咽癌患者的饮食 鼻咽癌患者不能吃什么

无*有偶的是,金宇彬与裴秀智在2016年主演的电视剧《任意依恋》中,金宇彬正是扮演一位身患癌症,生命只剩下短暂期限的超级*星申晙暎。想不到竟然一语成谶,让人唏嘘。

金宇彬患鼻咽癌严重么 鼻咽癌患者的饮食 鼻咽癌患者不能吃什么在电视剧《任意依恋》中,金宇彬扮演的角色申晙暎依旧是高冷孤傲的男神,很多心事和痛苦都深深的埋藏在心底。包括得了癌症的时候,也是一个人默默承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