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杰人机大战结果 柯杰人机大战视频过程回放

2017-05-27来源 : 互联网

柯杰人机大战结果 柯杰人机大战视频过程回放作为本次人机大战的“人类代表”,柯洁九段*近吸引了各方关注,柯洁九段的父亲柯国凡自然也不闲着,*近一直在现场关注棋局进行。

5月27日,中国围棋峰会人机大战三番棋第三局继续在桐乡进行,柯洁九段执白对阵DeepMind人工智能AlphaGo。*终,弈至209手,柯洁拿起两颗棋子盘上示意认负。至此,人机大战三番棋结束,柯洁0:3负于AlphaGo。柯杰人机大战结果 柯杰人机大战视频过程回放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阿尔法狗(AlphaGo)就这样**了整个围棋界。

柯杰人机大战结果 柯杰人机大战视频过程回放用时三小时,在今天与阿尔法狗的第二战中,代表人类出战的围棋世界**柯洁中盘因为实地亏空太多,无力回天,主动投子认负,前两战均告失利,令众多围棋迷们扼腕叹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