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平米挑高小户型怎么装修?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要点一:*看客厅总貌

40平米挑高小户型怎么装修?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好户型的客厅应该宽敞、明亮、通风、有较好的朝向和视野,大小适宜。过大则易显得空旷冷清,过小易显得拥挤、小气。厅做成长方形为宜,其宽度不应小于3.3米,深宽比不宜大于2。若入户为起居厅时,宜在入口处设屏风等过渡空间,以增加户内的私密性和满足使用功能的需要。

要点二:再看卧室朝向

主卧室好有好的朝向,易于通风、采光,佳面积大于12平方米,宽度不宜小于3米。大面积户型的主卧室应带一个专用卫生间。户内仅设一个卫生间,那么卫生间应放在主卧室。次卧室的面积大于10平方米为宜。

要点三:注意餐厅厨房位置

餐厅和起居厅空间宜相对*立,既有关系又有分隔。餐厅若是*立设计,格局就要方正,不可有缺角或凸出的角落为佳,净宽度不宜小于2.4米。餐厅方向好设在南方,这样才会阳光充足。好户型的厨房应与餐厅密切联系,直接对外采光通风。净宽度不应小于1.5米。厨具按洗、切、烧的顺序合理布置。厨房宜带一服务阳台。40平米挑高小户型怎么装修?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要点四:注意卫生间的设置

户型优劣的选择,也可以体现在卫生间上。在卫生间的设置上,如果是带浴缸的卫生间,那么卫生间的净宽度不得小于1.6米;如果是淋浴式的卫生间,则净宽度不得小于1.2米。与此同时,如果卫生间是直接对着起居室的话,那么在卫生间里应设前室,可以将洗衣机放在前室内。而且重要的是,卫生间的大小应与整幢户型的面积标准相一致。

要点五:阳台设计要注意采光

40平米挑高小户型怎么装修?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小户型有阳台才算完整,对于阳台设计的选择,*先要是起居厅的阳台,为**起居厅有良好的视野和采光,阳台栏杆高1.1米,其实体的栏板应降至850至900毫米(上加横栏杆),或将封阳台的围护结构做成全透明或部分透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