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注意事项?家电热水器隐患有哪些?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一、热水器安装不当成杀手

热水器注意事项?家电热水器隐患有哪些?据调查,消费者安装热水器不当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1)在一些无法提供安装和售后服务的小商店购买产品,并在不了解安装知识的情况下自行安装热水器;

2)购买电热水器后,未对家中的用电环境进行检测就安装;

3)安装燃气热水器时,不按规定安装在浴室外,或不加装烟道管和排气扇。

二、热水器使用不当成隐患

安全隐患主要来自燃气热水器,快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1)为了保持家里整洁,把烟管用一层塑料薄膜包住,要知道烟管的温度很可能超过100℃啊!

2)为了节省空间,在燃气表旁边堆满了白酒、食用油!这要是失*了就……

3)而且燃气热水器使用6年就该换了,不然很可能会“**”!

三、如何防范

事实上,不管是什么样的热水器,安全都是*要的,在安装和使用中一定留意以下几点:

1)热水器应安装在坚固耐*的墙面上,热水器两侧离墙的距离在120毫米以上,在热水器附近不得有其他燃气用具和易燃物品;

2)装有直排式或烟道式热水器的房间应有排气窗和进风口;

3)热水器应安装在操作、检修方便又不易被碰撞的地方;热水器注意事项?家电热水器隐患有哪些?

4)不能用铝合金管或塑料管对排气管进行加长;

5)热水器的上部不得有明敷电线、电气设备;

6)对于使用电热水器的朋友,要定期检查家里的漏电保护装置是否正常工作、地线是否接地可靠等用电安全测试,并要定期更换镁棒。另外要保持电源干燥,可使用防溅水插座;

7)热水器注意事项?家电热水器隐患有哪些?选购燃气热水器时,不要只考虑价格,应以安全为*要要素,信誉好的厂家产品,不要随便买质量无**的杂牌产品,以切实**人身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