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半封闭阳台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高层半封闭阳台有哪些优点和缺点?优点:1、封闭性好。

2、安全,财产安全,人也安全。

3、利用,阳台上干啥都行。晾个衣服,养个花什么的,刮风下雨也不怕。等于房子里多了一个阳光房。

4、另外也挡灰尘,家里家俱什么的也不容易旧,也不易脏。

5、全封闭阳台楼体外观看起来比较上档次5、全封闭的阳台保温***,是冬天可以感受一下。

缺点:1、不挡风,不挡雨

2、利用率极低,阳台上啥也干不了。晾个衣物,不是被雨打湿就是被风刮的找不到了。连个壁柜都做不了。高层半封闭阳台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3、不安全,小偷光顾比较顺手。如果家里有小孩子的话,这也是个安全隐患。是高层。

4、半封其实就等于是没封。

5、半封闭的阳台就是个落灰尘的地方,以后几十年天天得打扫。

6、材质无非是一米来高的水泥墙,或者铁艺、不锈钢护栏。水泥墙比较堵,铁艺或不锈钢,用的年限一长,就容易老化,松动出问题。

7、高层半封闭阳台有哪些优点和缺点?不封闭的阳台,交房之后可能因为业主的个人需求,有的想做成全封有的人不想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