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御享皇茶赚钱么?御享皇茶加盟电话是多少?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御享皇茶**么?御享皇茶加盟电话是多少?5㎡茶饮店,1人玩*?家家***爆,投资者争相追捧。时尚的店面设计和可爱的品牌形象,无论在哪里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后期持续研发新品,提供咨询和运营,**店面持久*热盈收。

3种店型(创业店/标准店/旗舰店),开店更多选择!小本轻投资,*速回本盈利!小到5平米档口,大到几十平米的复式休闲吧,没有经验也能搞定。选址灵活,商超、步行街、学校、社区、写字楼等均可设店。

也称奶霜/贡茶,御享皇茶甄选北海道海盐为基底、并将澳洲进口芝士奶盖工艺与东方茶饮完美结合,口感醇香韵味好。

御享皇茶功夫手打奶茶,采用的是台式老街奶茶制作工艺,选用上好原料,经过拉茶、撞茶、手工研磨等制作工艺制作而成,茶香浓郁。加盟御享皇茶**么?御享皇茶加盟电话是多少?

新鲜果肉、新鲜果汁和高山青茶按照黄金比例调配,融合成茶香果香混合的纯正地道台湾高山风味。丰富加料,嚼劲十足,冰爽可口。

为了阻止茶叶发酵引起的味变,我们采用高温蒸汽杀青60秒急速冷却,低温萃取低泡锁鲜,经过十多道工艺最大限度保留了茶的香气,茶叶基本上没有涩味。

加盟御享皇茶**么?御享皇茶加盟电话是多少?配料选取北海道海盐、澳洲进口芝士奶盖,不用吸管,打开盖直接大口饮用,以后喝到上下两层,喝的时候杯子倾斜45°,体验奶香与茶饮交织的奇妙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