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江大不倒翁玉米肽植物饮料怎么样?赚钱么?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加盟江大不倒翁玉米肽植物饮料怎么样?**么?不倒翁玉米肽植物饮料是从天然食品——玉米中提取非转基因玉米蛋白,天然***,安全性高。玉米肽是从玉米中提取的蛋白质,含有人体必须的各种氨基酸,对身体健康有好的帮助。

玉米肽植物饮料,清爽的果汁味道,更可口、更好喝,更受消费者的喜爱。罐装产品,多项认证,方便携带,包装精美。是送长辈、爱人、**、同事的养生佳品。加盟江大不倒翁玉米肽植物饮料怎么样?**么?

不倒翁玉米肽饮料可顺利进入各种餐厅、KTV、夜场、商超等渠道,老少皆宜。春夏可放各类大排档、餐厅、终端冰柜销售,清凉解渴,秋冬可在餐饮渠道热饮,健康养生。可以通过罐装饮料直接使用,也可冷饮热饮、礼盒装送人。

玉米肽提取自玉米,优于氨基酸或蛋白质的吸收。天然食品蛋白,****,***作用。

加盟江大不倒翁玉米肽植物饮料怎么样?**么?果汁味道,清爽可口,健康养生,老少皆宜。含有人体必须的各种氨基酸,提供氨基酸及肽能营养。玉米肽是天然植物蛋白,有助于调整体内代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