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省高考成绩查询 2017年四川省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四川省高考成绩查询 2017年四川省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时间5日,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编制的《四川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考生必读》公布,包括考试规则、考试和录取的相关日程等重要信息。今年高考成绩放榜和分数段公布时间仍然是6月22日晚,各批次录取时间预计在7月4日至8月中旬。

特别提醒:考生对成绩有疑问需在6月25日12∶00前申请成绩复核登记。6月24日17∶00前,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同时,今年专科**、二批合并,专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5日12点。2017年四川省高考成绩查询 2017年四川省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时间

1.查分前估分

高考结束后,查分前建议大家根据考试后公布的试卷答案预估一下自己的*高分数和*低分数,这样在真正的分数出来后,我们就会做到心中有数。而且如果感觉分数有问题,后面还可以采取措施进行弥补。

2.网络查询,千万注意不要误入钓鱼网站。*好是查询好网址是否**,有一大串乱码的坚决不进等。

3.2017年四川省高考成绩查询 2017年四川省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时间电话查询,一般不收取费用。但具体如何,还依当地的标准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