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东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2017广东高考成绩查询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广东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2017广东高考成绩查询高考,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简称,中国*重要的入学考试。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8日举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9日举行。

一看

看自己所在学校前几届毕业生被录取情况

二看

看学习水平、身体条件和家庭经济状况

三看

看目标高校近几年的录取信息

四看

院校性质,是否为211、985院校。很多企业招聘时都会优先考虑211、985院校的学生。2017广东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2017广东高考成绩查询

五看

院校历史,历史反映了一个院校的成立与发展,尤其是**院校,其成立与发展都是有一定历史缘由的。比如北京大学就是由京师大学堂发展来的。同时一个院校的前身也是很重要的,比如渤海大学,我们乍一看,看不出他的性质,如果我们知道其前身为锦州师范学院,会变得很明朗

一考虑

要考虑自己的志趣、特长和国家的需要

二考虑

考虑所填志愿实现的可能性

三考虑

2017广东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2017广东高考成绩查询考虑“服从专业调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