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 2017年高考的最新消息 2017高考分数多少才能上二本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 2017年高考的*新消息 2017高考分数多少才能上二本高考,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简称,中国*重要的入学考试。高考是考生选择大学和进入大学的资格标准之一,也是国家教育考试之一。每年6月7日、6月8日为考试日,部分省区高考时间为3天。

每年高考,严明考试纪律,**考试公平都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高考前夕,***通报了各地公安机关破获的系列高考作弊案件。

***还特别提醒广大考生诚信高考,若出现作弊行为,考生将被取消当年高考报名或录取资格,在1至3年内不得参加国家教育考试;构成犯罪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严肃查处。2017高考 2017年高考的*新消息 2017高考分数多少才能上二本

对于考生的入场安检,湖北也明确,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继续实行考生入场安检,*次明确要求监考员要在视频监控下对考生进行违禁物品检查。

在福建,当地开展打击销售作弊器材专项行动。福建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会同当地工商、公安、安全、无线电管理部门**对各类通信电子产品市场销售**用于考试作弊等违法行为,以及进行相关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打击行动,依法查处不法商家。

2017高考 2017年高考的*新消息 2017高考分数多少才能上二本为进一步严格监管,多地也采取相应措施。诸如,今年4月,河南省教育厅发通知要求,严格按标准选聘涉考工作人员,继续实行每个考场配备3名监考员,每4个考场配备1名视频监考员制度。

标签: 2017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