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中国队对战叙利亚 2018世界杯中国VS叙利亚视频回放 2018世界杯中国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8世界杯中国队对战叙利亚 2018世界杯中国VS叙利亚视频回放 2018世界杯中国6月7日 在一场**足球友谊赛中,国足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菲律宾队。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一场热身赛中以8比1狂胜菲律宾国家队。国足加油!

里皮重回天体:由于有在恒大执教的经历,里皮对于天体极为熟悉,不过成为国足主帅之后,虽然此前多次前往天体观看恒大的比赛考察球员,但这场与菲律宾的热身赛是里皮**次率队重回天体。2018世界杯中国队对战叙利亚 2018世界杯中国VS叙利亚视频回放 2018世界杯中国

2将*秀,肖智邓涵文迎处子球:与菲律宾的热身赛,肖智和王燊超迎来代表国家队的*秀,肖智还在上半场迎来自己代表国家队的处子球。除了肖智之外,下半场替补出战的邓涵文也迎来自己国家队的处子球。

2018世界杯中国队对战叙利亚 2018世界杯中国VS叙利亚视频回放 2018世界杯中国国足逢菲律宾*次丢球:此前,国足不仅与菲律宾的比赛保持着全胜的傲人战绩,而且一球未丢,巴哈多兰此役上半场第32分钟攻入的一球,是国足面对菲律宾*次丢球。对于即将迎战叙利亚的国足来说,这粒丢球也是敲响了警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