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世界杯积分 2018世界杯中国出现 2018年世界杯出现球队

2017-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8中国世界杯积分 2018世界杯中国出现 2018年世界杯出现球队日前,中国男足正在马来西亚新山备战,准备13日晚与叙利亚的12强赛关键战。有趣的是,由于正值斋月,比赛时间被调整到北京时间21:45分进行。

“防守是一个整体,场上每一个位置都需要去执行,而不是单纯一个后场或中场。从前锋开始,逐步推手到中场和后卫,我们只需要去执行好教练的战术意图,相信一定可以取得好的成绩。”曾诚说。2018中国世界杯积分 2018世界杯中国出现 2018年世界杯出现球队

在冯潇霆看来,叙利亚是一支非常强的对手。“我们在主场曾负于对手,这次我们来做了充分的准备,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2018中国世界杯积分 2018世界杯中国出现 2018年世界杯出现球队在冯潇霆看来,马来西亚的高温天气是球队需要克服的一个困难,“天气确实比较闷热,我们提前在广州集训,就是为了适应这里的天气。叙利亚在这里成绩不错,但我们不会考虑太多其他因素,*重要的是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按照主教练里皮对我们的要求发挥好,*近3场比赛我们都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伊朗、韩国排名亚洲很高,我们也没有太多考虑这些因素,还是按照我们的节奏比赛。”冯潇霆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