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美食——泥鳅挂面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美食——泥鳅挂面。合肥人吃泥鳅是安徽一绝,泥鳅挂面是当地一道有名的土菜。泥鳅肉质鲜美,营养丰富,既是美味佳肴,又是益寿药品,民间有“天上斑鸠,河里泥鳅”的美谚。泥鳅挂面口味偏辣,入口滑嫩,吃上一碗,既解馋又爽口。

泥鳅挂面是一道由泥鳅、挂面等做成的美食。

泥鳅挂面是合肥当地有一道美味的“土菜”———泥鳅下挂面。合肥人吃泥鳅成为安徽一绝,而泥鳅挂面则是徽菜的代表。安徽美食——泥鳅挂面

1、将泥鳅放入淡盐水中吐净泥沙,再去头及内脏,冲洗干净备用。

2、安徽美食——泥鳅挂面。坐锅点*,加入熟猪油烧热,先放入泥鳅略炒一下,再添入适量清水烧开,转小*焖煮20分钟,然后加入姜末、精盐、酱油续煮5分钟,待煮至泥鳅肉刺分离,汤汁变白时,放入挂面烧滚,再关*焖约5分钟,然后出锅装碗,撒上少许葱花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