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火锅店需要多少钱?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锅店需要多少*?*锅,消费者们都喜欢吃。*锅店的生意非常旺。对于想要创业的人来说,开一家*锅店怎么样?餐饮不管在哪个国家都占据很重要的地位,特别是在中国,饮食早已不是填饱肚子而是要享受美味。

那么*锅就是我国美食的代表产品。开一家*锅店,是非常有前景的创业***。

*锅一般而言,是以锅为器具,以热源烧锅,以水或汤烧开,来涮煮食物的烹调方式,同时亦可指这种烹调方式所用的锅具。其特色为边煮边吃,或是锅本身具有保温效果,吃的时候食物仍热气腾腾,汤物合一。开一家*锅店需要多少*?

世界各地均有类似的料理,但主要在东亚地方特别盛行。*锅现吃现烫,辣咸鲜,油而不腻,暴汗淋漓,酣畅之极,解郁除湿,适于山川之气候,今发展为鸳鸯锅,麻辣清淡各别,各取所需,老少咸宜,至冬之佳品。

开一家*锅店需要多少*?一般小规模的*锅店8-10万,一个600-800平方米、60-80张台的*锅店,大概要准备60万元的资金,其中包括至少7个月的房租(包括半年的房租和额度相当于一个月租金的押金)、装饰装修、设施设备购置、员工招聘培训、前期的广告宣传等费用,同时还要准备10万元左右用于周转的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