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好一家蛋糕店?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1、一般环境分析

如何经营好一家蛋糕店?考察加盟企业时,你对烘焙行业环境已摸了个八九不离十了,可是,开店之前,你还要了解本店所处的城市、区域以及意向选址街道的商业环境、消费水平、消费偏好、消费潜力、主要竞争对手运营情况,把握区域内的发展趋势和消费特点,在方向上不出大的差错。

2、选址一定要恰当

这是经营成败的关键困素之一。是选择商业区,还是居民区;选择*繁华的闹市,还是虽非城市主干道但人流稳定,周边有大型组织、单位或机构,如学校、培训机构等不太繁华的地段;是选择临近居民区的街面房,还是进驻到大型商场内,等等这些,都取决于你的顾客定位和投资规模。如何经营好一家蛋糕店?

3、装修明亮、温馨,不必太奢华

装修一定要给人温馨、明亮的感觉,不论烘焙店的定位是**还中低档,一定要给人卫生、干净、明快的视觉印象。布置一个整洁又具吸引力的店面,远比奢华的装修更能给顾客温馨舒服的感觉。

4、要提供货真价实、热情周到的产品和服务

要取悦顾客,产品是*好的工具,顾客永远比你聪明,入口就知道是什么水平,在这一行业绝无捷径可走,投机取巧和偷工减料只能自取灭亡。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如果你是外行,你一定要请一位有从业经验的师傅负责店面监督、管理,好的服务永远是*有效的销售力。

5、产品结构要合理

如何经营好一家蛋糕店?在烘焙生意中,蛋糕的销售利润*大,面包的销售虽是微利,但销量较大,在普通烘焙店的销售中,蛋糕的销售额约为50-60%,面包30-40%,其他约20%上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