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生日与老公陈小春亲密合影图片 应采儿生日撒狗粮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应采儿生日与老公陈小春亲密合影图片 应采儿生日撒狗粮昨日是应采儿34岁的生日,应采儿晒出一组与陈小春的亲密合影狂撒狗粮,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应采儿与陈小春的爱情让很多人羡慕,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引起网友好奇。

应采儿曾在纪念日晒了两张婚礼旧照,纪念与陈小春举办婚礼六周年。2010年2月14日,应采儿和陈小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了婚礼注册,并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小白教堂(Little White Chapel)举行了婚礼。应采儿生日与老公陈小春亲密合影图片 应采儿生日撒狗粮

11月13日应采儿和陈小春在迪士尼酒店举行了盛大的草坪婚礼。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喜欢你们一家子”“六周年快乐,不过采儿姐你这图糊得我差点以为我没带眼镜”“我的哥,好壮观!”

应采儿生日与老公陈小春亲密合影图片 应采儿生日撒狗粮2017年6月20日,应采儿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6-7月,我们家好忙,感恩大家的祝福…… 谢谢我爱和爱我的人!祝我生日快乐吧!并在*后 @陳小春。照片中,他们一起嘟嘴卖萌,十分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